In My Pants

转点画什么的。🐴

莱茵:

埼玉老师:“糟糕,这牌到底打哪张!杰诺斯,你来帮我看一下吧。还有,神座你怎么摸一张杠一张,不会是出千了吧。”

神座姐姐:“区区打麻将的才能我也是有的,现在叫牌等放炮,对面那个把你的透视和心灵感应关掉。”

齐木男神:“我叫牌等自摸,超能关不掉。倒是我右边这个,把你刚才换掉的那张牌和我的咖啡果冻都放回去。”

杀老师:“噫,才能可以,超能力可以,那为师凭自己手速换的牌凭什么要为师放回去。倒是电视里那个,你已经拿了三块瓜了吧,给为师留点啊,为师还没吃到呢。”

龙套:“刚才的是给师匠的。师匠,西瓜好吃,明天我们也买吧。”

灵幻师匠:“按照章鱼你的说法,那我弟子凭自己超能力弄到的西瓜凭什么要少吃,嘿嘿。至于西瓜的话今晚就去吧,买来配火锅。杰诺斯,你们这瓜哪里买的?”

小杰:“别买了,厨房里很多,自己拿。之前老师说想吃我就买了两箱回来,已经吃了一个星期了。还有,老师,我觉得你的牌差一张。”

埼玉老师:“什么?!我看看…………还真是12张,还有一张去哪儿了?!不过你们这些家伙也太可恶了吧,搞了半天只有我在老老实实的打牌吗。”

灵幻师匠:“晚上煮火锅来吗?”

“白菜!”
“为师要吃豆腐”
“想吃螃蟹”
“我不挑食”
“无所谓”

灵幻师匠:“…………都给我自己带菜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想画成一个系列,名叫《最强的人》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话说要把这些花花绿绿还画风不一样的人放在一起简直把我掏空了,不过画的最要命的是麻将呢_(´ཀ`」 ∠)__

以及,这只是想看他们凑在一起开心的日常 ,请不要争论谁更强,设定和世界观都不一样,他们都是自己位面的顶级就对了(•̀⌄•́)

不过小杰和师匠是我私心夹带的呢(*/ω\*)

本来想让齐木男神吃着咖啡果冻,但是这个角度要能看出是咖啡果冻的话男神得是左撇子才行,所以最终放弃了。

最后,欢迎大家找我玩啊∠( ᐛ 」∠)_

评论
热度(32094)
  1. 共9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n My Pants | Powered by LOFTER